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朗呼吁改革国际机构以更好反映亚洲崛起

  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首相布朗21日在对印度工商界人士发表讲话时呼吁,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以及八国集团等国际机构和组织,以适应亚洲崛起带来的新格局。

  布朗在印度主要商会为他举行的早餐会上说:“我们能够、也必须做出更多努力,使全球性机构更具有代表性。
”他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制定的“游戏规则”以及成立的国际组织仅仅适用于冷战时期,必须加以“彻底改革”,以适应目前全球化的形势。

  布朗还高度评价了印度过去15年来的经济发展。他说,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药品生产国和世界第二大软件生产国。

  布朗20日在结束中国之行后抵达印度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他担任英国首相后首次访印。布朗21日将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讨论经贸、反恐合作等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