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石化集团获海外大型石油工程服务项目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昨天披露,该公司位于巴西的GASCAC管道项目日前成功签约。这是中石化集团在海外签订的最大石油工程服务项目。

  据介绍,中石化集团和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合作的GASENE管道项目,是2006年6月中巴两国政府签署的加强基础建设领域合作协议的内容。

GASENE管道项目包括GASCAV(南段)项目和GASCAC(北段)项目,是巴西国家天然气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GASCAV项目是中石化集团第一次在巴西承揽的EPC项目,全长303公里,2007年12月底全线完工。该项目也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近年来大项目中惟一基本按照计划进度完工的项目。

  至于GASCAC项目的合同则于2007年12月27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式签署。据中石化集团披露,该项目合同包括中石化集团的EPC总包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的项目融资合同。该段管道全长974公里,是目前中石化集团海外最大的石油工程服务项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