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守住4870就不会由牛转熊

  在昨天大寒节气这个时间窗口,市场暴跌达5%以上,单日跌幅如此之大确有些出乎意料,这似乎是市场对扩容及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做出的提前反应,中国平安创A股再融资之最,达1600亿元,加之国际市场大幅震荡,终使国内市场难以独善其身。

深成指昨天跌近千点,沪深300跌去268点。从技术上看,这两大股指是在前期双底颈线位获得支撑,而沪综指是首次击穿日线和周线自上涨以来所形成的大上升趋势线,目前唯一可以维持的就是月线的上升趋势线,因此能否守住月线的上升趋势线已成当务之急。该点大约在4870点一线。

  如果今天能守住该线,则牛市或可还能维持,而周线能否在本周收回上升趋势线也是判断牛市能否维持的关键,昨天是周一,本周还有四个交易日,因此跌破周线的上升趋势线是否有效尚须观察。 环渤海财富 王玮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