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债务重组提升业绩 S*ST朝华每股收益超3元

  本报讯 (记者刘勇)今天,S*ST朝华公告业绩预告修正,称经初步测算,2007年度净利润预计为10~12亿元。业内分析,这样,S*ST朝华每股收益有望达到3元多,成为渝股之王。

  去年10月29日,S*ST朝华预计2007年度业绩亏损。
在2006年,S*ST朝华亏损5.3344亿元,每股收益为-1.53元。

  S*ST朝华表示,净利润来源于破产重整实现的债务重组收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10~12亿元。业内人士分析,按照S*ST朝华总股本34821.0999万股,每股收益在2.87元到3.44元之间,如此高的业绩在全国也非常少见。

  据了解,为挽救S*ST朝华,经最高法院批准,去年12月,重庆三中院依法裁定,批准S*ST朝华重整计划和终止重整程序,依照执行的重整计划,巨额债务被置换,S*ST朝华获得债务重组收益。

  史建华出任董事长 甘肃首富刘建民幕后指挥

  S*ST朝华还宣布,18日召开董事会,选举来自新东家甘肃建新集团的史建华为董事长,杜俊魁为副董事长,并调整了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据了解,史建华,男,汉族,党员,1960年生,籍贯浙江,1983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先后在中国政法大学进修生院、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任职,后在方圆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北京尚格律师事务所担任主任,2006年10月~2007年12月,在建新集团担任法律事务部主任和董事会秘书职务。52岁的杜俊魁,为建新集团副总及东升庙矿业公司总经理。而甘肃首富建新集团实际控制人,S*ST朝华董事刘建民没有担任董事会具体职务,刘建民在胡润2007年富豪榜以33亿身家,排名第250位。

  另外,S*ST朝华办公地由重庆涪陵区江东群沱路31号,搬迁至北部新区人和镇重庆消防培训中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建华 | 杜俊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