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兖矿集团主营利润行业第一

□本报记者李阳丹

  
  
  山东省管企业负责人会议透露,2007年兖矿集团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50亿元,同比增长11.78%。利税总额87亿元,增长18.53%。据国家统计局排序,2007年兖矿主营业务利润居全国煤炭开采和洗选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并名列中国大型工业企业500强第93位,纳税居全国200佳第56位。


  
  据悉,兖矿榆林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制油工业示范项目近日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办等部门和学者评估。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十一五”规划支持发展的重要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13年建成年产500万吨油品的规模,需资金500亿元;二期建设规模是年产油品1000万吨。其中,前期示范工程包括一条年产100万吨油品的生产线,预计工程最迟2009年年底建成。此前兖矿高层曾表示,若项目进展顺利,或可注入兖州煤业(600188,1171.HK)。此外,兖矿“年产14万吨新型工业铝型材项目”亦获得山东省发改委核准。

  
  山东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同时表示,今后将鼓励企业整体上市。另据了解,当前山东省正在研究集成省内煤炭企业,组成大型煤炭集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