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南京证券:各项指标显示已进入空头区域

  投资热点有望在指数暴跌中出现

  ?盘中特征:

  周一上海综合指数开盘5188.80点,最高5200.06点,最低4891.29点,收盘4914.44点,下跌266.07点,跌幅5.14%,成交1320.7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8166.71点,最高18188.72点,最低17133.93点,收盘17210.93点,下跌920.46点,跌幅5.08%,成交715.32亿元。
两市合计成交2036.10亿元。

  ?盘面观察:

  沪深两市大盘高开低走,震荡下行。板块来看,受基金

  第四季度大幅减持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的利空刺激,这些权重板块带领指数大幅快速杀跌,连业绩大增116%的兴业银行类商业银行股也不能幸免,此外在公布了巨额再融资方案后,中国平安低开低走至跌停板。但农业板块、创投概念板块依然被机构看好,獐子岛冲击涨停,绿大地也创出新高,高价农业股的持续走强为农业板块打开了上涨空间,特别为二三线农业股提升了价格中枢。

  ?后市展望: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周一以一根大阴线报收,成交量稍有放大。周一沪指的大跌是其在突破6100点后回调以来跌幅最深的,从K线图上看,指数已经连续一周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各项指标显示股指已经进入空头区域,目前指数的支撑位可能要看前期的最低点4778点。此外综合考虑A股市场在美元次级债务事件中的前后不同表现,一方面反映了A股市场难以独立运行,还是要与周边股市进行联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国股市对外界的滞后性。因此在公布次贷最终的负面结果以及美国政府采取刺激经济的方案后,周边股市有望震荡反弹,A股周一反应比较过度,但各项指标以及投资者心理预期的改变需要时间来修正,指数最佳状态是在前期底部上方进行短期整理并修正指数,同时市场热点能够转向业绩大幅增长的银行等蓝筹板块。

  消息面上,尚福林主席近日表示,创业板整体建设方案已获得国务院批准,与此相关的上市、交易、结算等规则体系都已基本成形,基本确定计划在今年"两会"之后推创业板;继美国花旗集团公布亏损财务数据后,日本综合研究所首次公布美国次债危机对全球经济影响超过4600亿美元的预测,令市场再度陷入恐慌之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