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特变电工晨鸣纸业信息评述

  葡萄酒公司访问纪要

  龙头企业继续受益于销量增长与产品结构调整。维持张裕08、09两年销售年均增长15%左右的谨慎预期是因为考虑到张裕销售增长动力主要来自葡萄酒,而白兰地、香槟以及保健酒的增长前景相对十分有限。
维持张裕A股“审慎推荐”评级是因为公司08、09两年预测市盈率水平仍较酒类企业平均水平有折扣。继续维持张裕B“推荐”评级以及基于1.95倍PEG水平而得到的HK$70目标价格。

  特变电工(600089/32

  .98元)投资1500吨太阳能级多晶硅项目:维持推荐

  特变电工董事会决定,投资1500吨太阳能级多晶硅项目。该项目是实施公司“新能源”战略的必然选择。项目提升了公司2010年之后太阳能电池和工程业务毛利率水平。项目的配套资源供应有保障,主要风险是2008年之后中国太阳能级多晶硅产能大量释放。由于该项目在2010年后贡献利润,我们没有调整07-09年的盈利预测。我们看好稳健增长的电网投资以及公司在超高压及以上变压器领域的竞争力,也认可公司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坚定信念和高效执行力,长期的投资价值不言而喻。不过股价对应08年市盈率已经高达49倍,短期估值压力显现,不建议投资者在此价位继续增持。

  晨鸣纸业 (000488/17.95元)业绩预增等多项公告点评: 维持推荐

  业绩预增幅度略好于预期,单季利润增速显著提升。晨鸣热电35.71%的股权收购有望提升净利润约3%,而坏帐核销有望节约税项以增加净利润591万元。另外公司的湛江项目进展顺利,拟设立林业项目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国内造纸行业延续产销两旺、价格上升趋势。目前股价对应公司07、08年市盈率水平分别为31.7x和28.2x,这一估值水平已与当前沪深300指数相当,但考虑到持续提升的行业景气度、改善的供需及国内纸产品价格仍然存在进一步上涨可能等因素,公司未来业绩仍有超预期可能,维持对于该公司的长期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