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土地执法百日行动查出以租代征等三类违规案

  土地执法百日行动目标实现

  查出“以租代征”等三类违规违法用地三万多件,涉及土地三百三十多万亩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夏?)近几年来国土资源系统时间最集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土地执法行动“百日行动”日前告一段落。
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今天在全国土地执法百日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上说,“百日行动”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介绍,这次“百日行动”历时120天,完成了设计的规定动作,不少地方还增加了一部分自选动作。

  徐绍史说,“百日行动”实现了四个目标。一是基本摸清了三类违规违法用地3.1万多件,涉及土地面积330多万亩。其中“以租代征”30多万亩,违规扩区设区大约100万亩,未批先用先占大约200万亩。二是查处纠正了三类违规违法用地的行为。立案查处了2.6万多件,立案率近85%。罚款和罚没非法所得近20亿元,没收地面建筑和拆除非法建筑物2000多万平方米。各地已经移送纪检监察机关3700多人,给予党纪和政纪处分的约2300多人,移送司法机关2700多人,已追究300多人刑事责任。三是遴选和查处了正反两方面的典型。遴选出107个县市作为依法依规批地用地的先进单位,划定了58个重点整改地区和251个典型案件。四是探索构建土地执法的长效机制,已初步形成了一批制度性的成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绍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