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江南证券:西飞国际 大股东顺利完成整体资产注入

  2008年1月19日公司公告称,西飞集团已经按相关协议约定将认购股票资产全部交付公司,办理完成本次资产认股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公告称还将面向西飞集团以外的机构投资者竞价发行股份,募集约32亿元现金,发行价格不低于9.18元/股。
公告称资产认购的交割日确定为2008年1月1日,交割审计日为2007年12月31日,这一意味着这部分资产2007年盈利不能进入公司2007年合并报表。

  大股东完成整体资产注入,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飞机整机及零部件制造,向飞机制造产业链高端??技术设备制造、部装、总装??延伸,盈利能力大大提升。尽管大股东资产2007年盈利不能进入公司,然而注入资产将在2008年度充分发挥盈利提升作用。我们看好公司2008年盈利增长前景。

  依据目前“一次核准、二次发行”模式,公司大股东顺利完成以资产认购股份的工作为公司第二次向不超过9家战略投资者竞价发行股份以募集约32亿现金奠定基础。

  公司新舟60销售渐入佳境。2007年12月29,西飞集团与云南英安航空签署购买和租赁10架新舟60合同,意向订购10架。2008年1月10日,西飞集团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签订了两架新舟60飞机购机合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国内最大的飞行员培养基地。新舟60飞机订单达118架,其中确认订单58架,意向订单60架。

  公司承担60%工作量的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销售在中国一航新市场战略下订单快速增长。在2007年12月21日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上深圳航空与中国一航签署了购买100架ARJ21的订单(其中固定合同50架,意向合同50架),ARJ21订单总数173架,其中2架是老挝意向订单,合同价值约52亿美元。 (来源:江南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