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午评:两市继续下跌 沪指跌200点报收4714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今日开盘报4818点,最高4818点,最低4575.53点,午盘收报4714.30点,下跌200.14点,跌幅4.07%,成交金额861.14亿,45只个股上涨,852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6761.75点,最高16974.65点,最低15938.60点,午盘收报16681.07点,下跌529.86点,跌幅3.08%,成交金额445.64亿,45只个股上涨,658只个股下跌。

  周二沪深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在中石油、中石化的“带领”下,金融、地产、钢铁等权重股集体杀跌,沪指经过一轮恐慌性杀跌,创下了近5月新低4575.53点后,大盘出现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上涨个股开始增加。

  今日消息面:

  银监会:银行业要高度关注新形势下七大风险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日前指出,2008年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复杂性增加,我国经济金融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更严峻,我国银行业要高度关注新形势下面临的七大风险。他透露,今年银监会将出台新的授信指引,完善贷款管理办法,指导银行加强信贷管理。

  基金去年末主动减仓 对后市谨慎看待

  58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345只基金去年第四季度报告今日全部披露完毕。数据显示,截至去年末,基金出现近一年来的首度主动减仓。与此同时,多数基金经理对2008年的市场表示了谨慎态度,认为未来的市场波动将加大,整体估值向下调整或将不可避免。

  首批三公司年报今日亮相 “两家欢喜一家愁”

  随着营口港600317)、ST卧龙(600173)和S*ST鑫安(000719)2007年年报今日亮相,年报披露大幕终于开启。

  今年五项重点工作确定 深交所力争尽快推出创业板

  深交所日前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和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交所研究确定的今年五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包括,全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着力加强自律监管和投资者教育的有效性,增强技术支持和风险管理能力,强化培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础建设和人财物管理。

  47家券商去年实现净利润800亿

  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昨日,有47家非上市券商(含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在中国货币网公布了2007年未经审计年报。47家券商共实现净利润近800亿元,平均每家券商盈利达17亿元。其中,广发证券以82亿元拔得头筹。

  重污染行业公司IPO须过环保关

  记者获悉,监管层近日向各保荐人下发《关于重污染行业生产经营公司IPO申请申报文件的通知》。通知指出,火力发电、钢铁、水泥、电解铝和跨省从事其他重污染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其申请文件中必须提供国家环保总局的核查意见,未取得相关意见的,监管部门将不予受理。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周一,全球主要股指(美国股市休市除外)普遍大幅下跌,不少股指创出近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昨日A股市场上证指数、深成指收盘分别跌破了5000点、18000点整数关口,当日跌幅均超过了5%,为去年7月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板块::水泥、仪器仪表、家具行业位跌幅前三,有色、电力、地产、金融、煤炭、石化等权重板块跌幅靠前。中石油盘中创出上市以来新低25.61元后有所回升;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人寿中国神华跌幅居前。前期表现强劲的3G、创投板块今天受大盘拖累以及受获利盘打压影响,今天分别下跌4.97%、3.68%。农业股、新能源概念股表现良好,荣华实业东湖高新开盘后快速涨停,敦煌种业佛山照明浙江阳光也涨幅居前。ST长运受西南证券借壳上市消息刺激,其累计涨停板数量已创两市之最。

  操作:当前投资者宜控制手中仓位,谨慎操作。(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