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伊利推出全球首款天然谷物与牛奶结合产品

  近日,作为乳制品行业引导者的伊利,在液态奶事业部2008年客户大会上,隆重推出全球首款天然谷物与牛奶结合的产品--伊利“谷粒多”。

  伊利“谷粒多”,是伊利集团继2007年推出专为中国人体质打造的营养舒化奶后,持续产品创新中的又一开山力作,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潘刚新闻,潘刚说吧)所说:“‘老大’就是风向标,是能够带领整个行业朝正确的方向前进的企业”。

伊利集团在中国乳业市场首开先河,突破性地将谷物与牛奶融合,率先开辟了代餐奶市场,充分彰显出国内乳业龙头企业引领行业风潮的卓越地位,展示出中国乳业巨头的战略远见和强劲的研发实力。

  伊利开创代餐奶时代

  “洋快餐文化”盛行的年代,人们的健康状况远不如经济发展速度那样乐观。三餐不规律或者饿了胡乱塞几口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节省了时间,却牺牲了健康。就在科学饮食成为全球焦点之时,伊利集团率先化解了这一“全球难题”,推出全球第一款代餐奶,从而在群雄逐鹿的乳业混战中革命性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填补了代餐乳品市场的空白,也开创了乳制品行业中一个全新的品类。而伴随着伊利“谷粒多”的全面上市,一个新的代餐奶时代也拉开了序幕。


  创新引领乳业风向标

  作为为忙碌的现代人量身定制的营养代餐产品,伊利“谷粒多”不仅解决了膳食的营养均衡搭配问题,更充分满足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需求,让人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到“蛋白质+粗纤维”的健康滋味,是营养素和能量构成十分均衡的代餐乳制品。

  科学研究表明,饮食结构不合理,是造成越来越多的人们处于亚健康状态最常见的原因。而上班族则是饮食结构不合理最大的受害者。一日三餐犹如人体健康加油站,而搭配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则是在人体内埋下一颗定时炸弹,对健康造成的伤害隐形且威力慑人。随着健康饮食的问题越来越为人所关注,人们对于省时、健康的代餐类食品的需求也日益扩大。

  伊利“谷粒多”适应这种需求而推出,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间隙轻松补充能量。纯正牛奶中蕴含着营养的动物蛋白,而营养最为丰富的粳糙米则满足了人体对于植物蛋白的需求,牛奶中极为丰富的赖氨酸还能弥补谷类中氨基酸不足的缺陷,从而提高谷物的营养价值。在保证了传统奶制品牛奶蛋白质营养充足的同时,使谷物粗纤维融入饮品中,既能满足人体对营养多样化的需求,又能够带来充实的饱腹感,为繁忙的人们提供了有保障的营养和健康。

  “谷粒多”的推出再次展现了伊利领先的技术优势。作为乳业龙头,伊利以“不断创新,追求人类健康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始终站在行业创新最前沿,引领乳业风向标。如有机牛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被誉为“牛奶至尊”,对于奶牛养殖环境、加工工艺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伊利金典有机奶”填补了我国有机奶市场的空白,使伊利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完善有机产业链的乳品企业。而营养舒化奶作为一款专为中国人体质打造的优质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LHT乳糖水解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就完成乳糖分解,使牛奶营养更细化,吸收效率全面升级,不仅让不能喝牛奶的人可以尽享美味,还让喜欢喝牛奶的人更加容易吸收营养,从而有效改善国人营养素摄入不足的问题……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积累,伊利在向着百年乳业龙头前进的路上烙下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奥运品质健康中国人

  作为北京2008年唯一一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冠军品质、奥运标准”一直是伊利集团坚持贯彻的产品主张。此次伊利“谷粒多”的上市,在技术上实现了牛奶高蛋白质与谷物粗纤维的完美结合,牛奶中完整的谷粒颗颗分明。这款营养充沛、足以改变现代人不良就餐习惯的代餐奶的全新推出,是伊利集团“有我中国强”奥运梦想的全新体现,充分印证了伊利集团打造世界品牌的雄心壮志。

  不仅如此,伊利“谷粒多”充分满足了现代人健康、营养与便捷的生活需求,开辟了乳业市场的又一蓝海,也为伊利“营养全中国计划”再添精彩的篇章。伊利“营养全中国计划”由2002年开始筹划,2007年正式走向全国,该计划的核心宗旨就是“让所有中国人都能通过饮用高品质的牛奶获得更多营养”。伊利“谷粒多”通过科学营养的代餐组合,让广大的精英白领阶层在忙碌中依然能够享受健康营养美食,从而为实现伊利“营养全中国”的理想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也再次向世界展现出中国乳业的创新力量。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