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商股份(600694)商业连锁巨头有望反弹

大商股份(600694)

  商业连锁巨头有望反弹

  
  周一大盘单边下跌,市场中线技术形态令人担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

  
  临近春节年货消费高峰,商业百货公司业绩将随之出现大幅增长,受此消费预期刺激,近期商业股表现趋好,如长百集团东百集团等商业股不惧大盘调整,均出现较大涨幅,并不断创出新高。
大商股份(600694)是国内百货业巨头,业绩优良且投资价值突出,可积极关注。

  
  目前公司是跨区域商业龙头,通过不断收购兼并,公司发展成为拥有百货、电器和超市等三种零售业态的大型综合商业企业。此外,公司也是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商,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技术上看,近期该股整体形态明显强于大盘,在大盘连续下跌情况下,其上周五和周一盘中连创近期新高,短期均线快速上移,建议密切关注。

  
  (国海证券王安田)(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