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抓好贷后管理

  中证网讯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近日指出,今年将是进出口银行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该行将抓好贷后管理,加强风险控制,为支持进出口和国家社交活动提供更好的支持。

  李若谷表示,今年是是进出口银行加快改革发展、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
进出口银行将把抓好落实好我国政府和领导人的对外承诺,以及中非合作论坛、上合组织峰会等重大外交活动成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强化风险管理和控制,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该行还把今年作为“贷后管理年”,努力实现发展的速度、质量、结构和效益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他还指出,目前进出口银行已经由一个只支持出口的银行转变为既支持出口又支持进口、既提供发展援助又支持对外投资的新型国际经济合作金融机构,在实施国家经济和外交战略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若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