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荷银明日七国指数篮子”挂钩结构性存款

⊙本报记者石贝贝

  
  
  荷银把投资目光扩展到其他7个极具投资潜力的新兴市场。1月21日起,梵高贵宾理财正式推出“荷兰银行明日七国指数篮子”挂钩结构性存款(到期保本型)。此款产品将跟踪包括埃及、土耳其、墨西哥、印尼、菲律宾、越南及巴基斯坦在内的7大新兴市场国家股票指数的走势。


  
  此款产品与荷银自行开发的“荷兰银行明日七国指数篮子“相挂钩,该指数篮子由拥有相等权重的代表各国的7张指数凭证组成。该指数篮子历史表现良好,自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累计涨幅达304.75%。该产品投资范围覆盖亚洲、非洲、美洲三大洲,旨在有效分散全球经济发展不平衡带来的投资风险。同时,辅以CPPI动态保本机制等投资策略,致力于在100%本金保障的基础上,实现最大程度优化收益,分散风险。

  
  点评:此款产品所包含的上述7个国家被看作是“金砖四国”之后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正在逐渐成长为国际投资的新热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近期陆续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显示,因受累于美国次贷危机、发达经济体持续疲软等各种综合因素,2008全球经济形势格外严峻。各大金融机构纷纷下调对世界经济增速的预期,以此呼应可以预见的低迷经济环境。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各大新兴市场2007年表现尤为令人瞩目。据标准普尔《环球股市回顾报告》称,2007年全球新兴市场股市获得42%的升幅,远高于发达国家的9.4%。

  
  然而,结构性存款的投资收益将受到标的资产表现的影响,而标的资产过去表现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该产品的保本成份以客户持有到期为基础,客户若在到期日前提前赎回,银行将不保证100%本金的返还。该产品不保证收益,产品的市场价值将受到一系列因素影响。(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