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通策医疗:业绩大幅增长 逆势上行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二大盘受周边股市影响,在大幅低开后持续下跌,上证指下跌7.21%,两市仅有30多只个股上涨,而风险往往孕育着机会,在当前大势大幅下挫之时,一些有业绩预增概念的个股因受到市场资金所青睐而逆势上行,建议重点关注业绩大幅预增的优质个股通策医疗(600763)。

受益行业发展 奠定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口腔医疗服务类上市公司,在成功的重组后,得益于优质资产的注入,同时借助我国口腔医疗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通过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积极进行规模扩张,已成为中国医疗连锁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充分享受口腔行业的高速成长, 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医疗市场在政策培育和引导下加速发展,公司利用其技术,规模等优势,将在不断规范的市场中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积极合作外商 步向国际发展

公司与韩国Ye医疗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书,通过成立 通策医疗管理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医疗管理经验的投资者参与持有股份,根据中国现状,针对细分市场打造通策医疗的管理品牌。公司先后收购了杭州、宁波口腔医院并将成立衢州口腔医院,开始了转型后的对外扩张。成功的向口腔医疗的国际化发展迈开了步伐。

业绩大幅增长 发展势头良好

从第三季度的季报来看,净利润2691%的同比增长,同时年报预告,07年净利润也将会有大幅度增长,表明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受到均线的强力支撑,放量逆势上行,有望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