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放手杀跌恒指半日跌1914点 国企指数跌1594点

  港股市场今早开盘暴跌,继早段急跌失守被称为“牛熊分界线”的250日均线后,港股市场放手加速杀跌,跌幅一度扩大至1947点或8.17%,低见21871点,不断改写历史最大下跌点数纪录。

  恒生指数半日收报21904.13点,跌1914.73点或8.04%,成交829.85亿;

  H股指数收报11937.25点,跌1594.20点,成交311.01亿。


  前夜美股休市,但道指期货急跌,欧洲及亚太区股市全线下挫,受此影响,港股周二开盘后持续大幅走低。恒生指数最大收盘点数跌幅出现在1997年的10月29日亚洲金融危机期间,当时恒指暴跌1705点。

  辉立资产管理的陈煜强称,全球市场大跌看来将迫使美国Fed采取行动;虽然纯属猜测,但Fed可能今晚召集紧急会议,并减息100个基点。他补充称,现在作空风险太大,鉴於市场处於如此超卖状态,1000-2000点的反弹随时可能发生。(wangsi)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