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共叙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赣县在京举办同乡联谊会

  叙乡情,增友谊,谋发展。1月19日上午,北京江西大酒店气氛热烈,北京赣县同乡会在这里举行,赣县在京各界代表160多人参加会议。

  赣县位于江西南部,全县国土面积2993平方公里,人口58万。板鸭是其特产,被誉为“中国板鸭之乡”,因地处赣江源头,有“千里赣江第一县”之称。

2007年赣县实现生产总值42.08亿元,财政收入4.36亿元。工业形成稀土钨深加工、食品和轻纺化工三大支柱,农业形成脐橙、烟叶、甜叶菊三大产业,探索出了经济欠发达地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路子,吉埠枧田、南塘石院被建设部列为全国村庄整治培训班现场教学点,赣县新农村建设做法被井冈山干部学院制作成教学案例。

  乡情的纽带,事业的桥梁。联谊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家乡发展的变化而自豪,纷纷表示要多和家乡联系,沟通信息,大力推介家乡的农产品,介绍客商到家乡投资兴业,建设秀美、繁荣、创业、诚信、文明、和谐新赣县。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