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平安融资1600亿 想灭了A股?

  A股平安缺钱说给谁都难以相信。还记得中国人寿、平安在2007年初银行躺着几千亿存款怕跑不过GDP到处找项目投资,昨天(1月21日)在大盘危急关头抛出个1600亿融资?是否想成为千古罪人?

  而美国在次贷危机时欲出台1400亿美元减税救市方案。


  明明是中国股市中最有钱的人,还在“不要脸”的圈钱?而且是在大盘暴跌3天后弱市起稳的第二天抛出巨额1600亿融资。假如后市大盘走向一波更大的下跌深渊,我敢保证中国100%散户会把这个下跌的罪全部算在平安身上,平安的保险将在未来5-10年内不会好卖,那些说自己是中国平安推销保险的将会吃闭门梗。甚至招来唾骂。估计那时候你的同行人寿的、太保、中保等等都有可能取代你的客户资源。

  上市是公司在发展的时候一次宣传品牌的好时机,能达到比广告效应更好的效果,反之会得到什么不用说了。

  昨天的平安,无论是否真的套钱、你的时间,你的地点,都没有选择好。群众眼睛是雪亮的。我虽然没有中国平安,但对于昨天这个时间推出巨大融资的平安来说也许是永久的创伤了中国投资者的心。你昨天的表现已经在你的K线图上留下了你诞生以来的第一个跌停板。你看到了吗,那是跌停!那是中国投资者对平安的不信任。那是机构投资者投反对票的决心。

  中国平安在不恰当的时机做出了一个人人都意想不到的“灭市”方案,昨天的266点大家要记住是平安赐给我们的。可以看看中国平安净资产14.06元总股本734505万股=1032.7104亿。这次他的目标是1600亿左右已经超过自己的体重,这说明了什么?死劲的套钱!

  原题:危急时美1400亿减税救市 A股平安1600亿想灭市? (来源:人民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