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深圳去年核减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款33亿多元

  新华网深圳1月22日电(记者王传真)深圳市审计部门去年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力度,开展了以绩效审计为主导的审计业务工作,全市全年共核减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款33.63亿元。

  据介绍,去年深圳市审计部门共审计了全市1179个单位,查出违规金额1.82亿元,查处损失浪费金额1.47亿元,促进增收节支2631万元,审计后挽回经济损失7.51亿元。


  据了解,在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深圳市的审计监督取得了实效。去年全市审计部门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102篇,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结果实行直接向社会公告。审计部门加强与监察、财政等部门的协调,形成多部门监督合力。

  深圳市日前还出台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办法实施细则》和《政府部门行政首长财经责任问责办法》,审计结果成为领导干部任免和问责的重要依据,审计部门在政府问责体制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