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2008全球股市暴跌调查 > 2008全球股市调查

全球股市跌声一片 暴跌背后谁在狙杀牛市

  尽管美国政府上周五刚刚推出了刺激经济振兴的一揽子计划,但却未能打消全球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在衰退阴影笼罩之下,昨日金融股抛潮席卷全球,导致亚欧股市深度下跌,再度酿成一场全球性股灾。其中,欧洲股市盘中更是创下7%的历年来罕见跌幅

  受到周边市场暴跌影响,今日沪深股市放量下挫,上证指数报收于点4559.75点,狂跌354.68点;深成指报收于点15995.85点,下跌1215.08点。两市上涨个股仅22家,跌停个股近1000家。

  美国次贷危机正掀起第二波狂潮,由于波及地域不断扩大,全球金融市场再次出现大幅震荡。

  继上周花旗银行、摩根大通、美林证券宣布大规模资产减记后,布什政府紧急出台刺激经济方案,但方案并未打消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同时,仍然高企的油价更是让美国经济前景“雪上加霜”,从而强化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

  市场参与各方提出了多项质疑,拷问平安全球之最的再融资方案,主要有三个方面:其一,以平安2007年高达2000亿元的对外投资,不缺钱为何要巨额融资?其二,再融资方案披露之前,平安股价为何出现异动,逆市放量下跌,谁在大举套现?第三,为何不公布再融资的具体用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