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加拿大将隔夜利率目标下调25个基点至4.00%

  加拿大央行将隔夜利率目标下调25个基点,至4.00%。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周二连续第二次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为2004年以来首次连续减息。该央行称,近期内可能需要进一步减息,原因是美国经济恶化对加拿大出口构成拖累,此外加拿大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均有所放缓。

  加拿大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至4.00%,上次达到这一水平是在2006年4月份。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也将关键联邦基金利率下调了75个基点,至3.50%。

  加拿大央行称,与去年10月份《货币政策报告》(Monetary Policy Report)中的预期水平相比,加拿大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将可能有所放缓。

  在加拿大央行于美东时间上午9点宣布利率决定后,加元走高,盘中剧烈波动。美元兑1.0341加元,低于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公布前的1.0360加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