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张裕葡萄酒分级体系接轨新国标

  “新国标的实施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里程碑事件,其对于整个中国葡萄酒行业的规范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葡萄酒新国家标准的实施,张裕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张裕公司制定并推行的葡萄酒质量综合分级体系恰与新近实施的葡萄酒国家新标准在“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规范”的初衷契合。

按此葡萄酒质量综合分级体系,张裕为一瓶好酒的诞生设下了六道关卡,先后6步骤的筛选和淘汰,就好比破解了好葡萄酒身世的六个密码。这与国内现行的其他分级体系相比,更加全面、成熟、完善。在此要求下,仅2%的葡萄酒产品能获得“大师级”的称号,成为同品种葡萄酒中的极品。

  得益于张裕综合质量分级体系的保障,张裕解百纳干红在国内外市场都获得了巨大成功,被赋予了领跑全球葡萄酒业“新新世界”大任的美誉,成为中国葡萄酒向海外输出的一张名片。通过德国TXB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高端渠道,张裕解百纳已成功打入了欧洲市场、成为欧洲第一的中国葡萄酒品牌。(张胜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