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进出口银行确定2008年为“贷后管理年”

  本报北京1月22日讯 记者张正华 李文龙报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召开2008年全行工作会议,研究确定2008年的工作安排。

  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进出口银行加快改革发展、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出口银行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把落实好我国政府和领导人的对外承诺,以及中非合作论坛、上合组织峰会等重大外交活动成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中央外交方针政策,努力推动和谐世界建设。二要从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履行好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对外投资和合作,加大对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统筹城乡发展、区域协调发展、中小企业、港澳台资企业以及增加就业、扩大进口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增强综合效益观念,要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和水平。四要强化风险管理和控制,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要把今年作为“贷后管理年”,努力实现速度、质量、结构和效益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五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金融人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