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瑞信集团:美国经济衰退可能性逾50%

  瑞信集团:美国经济衰退可能性逾50

  %国际投行瑞信集团日前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经历上周美国股市的大挫后,未来6个月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机会超过50%。该集团对未来6个月美国经济的预测模型显示,今年年中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几率达56%,高于去年11月份54%的预测。
去年10月该模型显示,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几率低于5%。瑞信经济分析师JayFeldma在分析可能导致经济衰退的主要原因时指出,美国股市下跌是极大的破坏。虽然瑞信的模型表明美国经济衰退几率较高,但Feldma表示,他和该集团的其他经济分析师认为,如以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衡量,美国经济并不会出现衰退或收缩。他们预测美国一季度实质GDP环比增长1.5%,较去年第四季度的1.2%有所上升,二季度GDP增长将放慢至1.0%,但第三季度会加快至1.3%,而第四季度则预计将有2.3%的增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