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雷诺日产以色列研发混合电动车

  雷诺和日产日前签署初步协议,计划于2011年在以色列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

  在高油价的大背景下,通用、丰田等巨头先后推出了自己新一代能源技术车型,并对未来混合动力车的技术走势作出了预测。雷诺和日产显然也不想被排挤在外。

此次雷诺、日产的混合动力车项目得到了以色列政府的支持,公司在以色列当地的合作伙伴是知名风险投资公司Project Better Place。

  据雷诺和日产透露,其研发的新车将百分之百依赖电动,动力系统类似1.6升发动机。在双方发布的一份公告中称,新的技术将使二氧化碳零排放成为可能。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以色列完成混合动力车测试后,将在其他国家进行测试。新车可能在未来3到5年内实现批量生产。不过,双方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若车辆在路上行驶时电池没了电驾驶员该怎么办?有消息称,以色列合作方将在以色列建设一个充电和电池更换站的网络,而以色列政府将对此予以补贴。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