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分众、电通携手 图谋互联网广告领域霸主

  昨日,分众传媒与日本电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专注于中国互联网领域的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预期将投入资本900万美元,日本电通出资67%,分众全资子公司华光广告有限公司出资33%,预计将在2008年上半年开始运营。

  作为新公司的主要出资方??日本电通将整合在华的所有互联网广告、网络媒体业务和服务。此后,隶属于中国电通集团的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日海广告有限公司、上海东派广告有限公司的客户将构成新公司的一大业务来源。

  此外,分众传媒也将整合包括好耶-All Yes、科思世通、创世奇迹、嘉华恒讯、广州恒讯、上海网脉在内的旗下6家广告公司,以及互动网络领域调查公司(i-Research)资源。

  江南春表示,未来可能花更多时间在研究互联网广告媒体形式上,将紧扣精准、视频、网盟与游戏植入这四个互联网广告将呈现的趋势。

  分众传媒于2007年明确提出并快速推进“数字化媒体”战略,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进入手机无线广告和互联网广告市场,根据其第3季度的财报,互联网广告占分众传媒广告总额的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