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美联储降息 > 美联储降息最新报道

美联储紧急降息75基点

  市场人士预期A股持续暴跌后有望反弹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周二宣布,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下降75个基点,从目前的4.25%降到3.5%,为2005年9月以来最低水准。美联储同时将贴现率降低75个基点至4%。

美国白宫发言人说,布什总统不排除扩大经济刺激计划规模的可能性。

  美联储预期,未来几个季度,通胀将转为温和,但仍有必要持续密切注意通货膨胀的发展。经济增长下滑的风险仍然存在,美联储将持续评估金融与其他情况的发展对经济展望的影响,并将因需要适时采取措施化解风险。

  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二说,“这是非常有建设性的,我认为这向美国和全世界显示美联储行动迅速,并能对市况作出快速反应。”

  受此消息提振,美股开盘大幅下探后,跌幅有所缩减。截至北京时间22日23:45,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92%,报于1198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8%,报于1298点。欧洲股市方面,法国CAC40指数上涨0.42%,报于476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45%,报于5603点。

  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新政对周边乃至中国市场都会有刺激作用,A股持续暴跌后有望反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