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危机相关报道

欧元集团主席表示:不必对欧股大跌反应过度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兼财政大臣容克周一出席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时说,欧元区的经济状况好于美国,欧元区国家不需要采取类似美国总统布什提出的经济刺激方案。他还表示,不必对欧洲股市大跌反应过度。

  容克表示,美国的经济状况正持续恶化,不排除美国经济会陷入衰退。

美国经济一旦陷入衰退,对欧元区经济不可能毫无影响,但“过度悲观是错误的”。针对当天欧洲股市的暴跌,容克说:“我们不应反应过度,今后几天我们需要观察什么是理性的,什么是不理性的,哪些是市场调整的部分,哪些是人们的过度反应。”

  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阿尔穆尼亚则表示,对欧元区经济应对金融市场动荡的能力表示乐观。他同时指出,虽然欧元区经济对美国经济的依赖程度已经降低,但美国经济减速将对欧洲的信心和信贷状况产生影响。(黄继汇)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