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地方冲动

“苏州制造”走进北京奥运

  中新社苏州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韩胜宝)作为北京奥运会前一次最重要的彩排??“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今日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开战,首批四十五副由苏州红双喜公司生产的杠铃,成为第一个亮相奥运举重赛场的中国民族品牌。


  二00五年,“红双喜”杠铃作为升级产品再次获得了国际举联批准,成为了世界上仅有的五家获得最高级别认证的杠铃品牌之一。二00七年十二月,奥组委正式认定“红双喜”成为奥运会女子举重的指定器材。和举重杠铃同时进京的还有举重比赛上使用的腹肌板、镁粉盒、插片夹等六种近二百件辅助器材。此前“红双喜”乒乓球台也在北京奥运会的体育用品招标中成功中标。

  同时,苏州“金陵体育”从众多海内外厂家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北京奥运游泳水线、出发台、裁判员专用座椅等十二个游泳馆内的器材的供货权。近日,首批器材运往奥运场馆“水立方”。在“鸟巢”等奥运场馆中,“金陵体育”将提供二千余件体育器材。

  拥有充气模型国家专利的苏州风船工房匠公司,也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产品的特许生产商,预计奥组委将订购超过一百套的气模。目前,五个奥运“福娃”充气模型在苏州亮相,该吉祥物气模用PU布缝制而成,高度约为二米多,外观亮丽、鲜艳、新颖,人可钻进模型内操纵步行。

  来自苏州太仓的山地自行车则以自身的出色品质成功地走进了北京奥运会,安徽自行车队选手姬建华将骑着欧亚马自行车厂生产的山地车,参加奥运大赛。

  据悉,北京奥运会纪念币镀金镀银任务,全部交由苏州市相城区锦元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定点加工。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创新工艺,把纪念币的图案造型工艺从电镀前移到了电镀后,确保金银纪念币表面光洁、层次分明、立体感凸现,大大提升了奥运纪念币的品位和收藏价值。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十五个品种三百万枚奥运会金银纪念币。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