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慧远保银

慧远保银:两大利好 市场有望企稳

机构:慧远保银
23日看市:两大利好 市场有望企稳

承接周一跌势,周二沪深股市继续单边暴跌,市场情绪化色彩相当浓重,最终上证综指收盘报4559.75点,狂跌354.68点,跌幅7.22%,深成指收盘报15995.85点,下跌1215.08点,跌幅7.06%,两市共成交2380亿元,增加344亿元。

从盘口看,两市仅有24只个股上涨,其中东湖高新等3只涨停,其余全线下跌,超过上市公司总数的98%,其中更有800来只个股跌停。

后市研判:美国降息75个基点,中行税后利润同比续增;在此两大利好影响下,市场有望企稳。

周二行情继续暴跌,从原因看主要是市场恐慌性情绪的蔓延,一方面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及次级房贷所造成的影响难以进行准确判断,加上近期全球股市暴跌,几乎无一幸免,因此现有状况及未来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相当紧张。另一方面,在技术形态持续破位以后,看调整的呼声急剧高涨,有关目标位的预测使得投资者目光迅速向下,进而加快了行情调整的速度。因此,随着做空动力的迅速增强,市场出现了非理性的单边走势,情绪化色彩相当浓重,使得市场表现极端,并失去正常的自我修复能力。

操盘策略:在今天两大利好的影响下,料市场将企稳,持币者可以逐渐入?;?视型?羌郏?梢灾氐愎刈⒒?使桑?绦?钟?00422,此外六国化工云天化四川美丰等化肥股也可关注。

政策点评:

美国降息75基点,美股企稳。北京时间昨晚21时30分左右,也就是美股开盘前一个小时,美联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宣布紧急降息75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由之前的4.25%降至3.5%。据统计,75基点是美国自1984年10月以来的单次最大降息幅度。这也是美联储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首次在两次例会之间降息。降息宣布后,金融市场随即作出了反应,股市全线反弹,美元快速下跌,而黄金和原油等商品则直线拉升。

中行:美国次级债无碍税后利润同比续增。 中国银行今日发布公告,就有关媒体对中行可能因持有次按债券而致2007年盈利大幅下降甚至亏损的报道作出澄清。中行在公告中称,管理层据初步掌握的未经审计的2007 年经营情况,并考虑次按债券减值准备和处置损失,认为中行2007年税后利润较上年仍将继续保持增长。截至去年三季度末,中行所持有的次债相关资产相比年中已减少17亿美元,约为79.47亿美元。虽然预增,但是亏损还是有的,整体盈利还是一种利好,打消了此前市场的恐慌预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续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