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施华洛世奇启动“保护长江”环保项目

  本报讯 日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在京启动了名为“携手保护生命之河??长江”的环保项目。

  该项目旨在帮助人们更有效地管理水源,以提高生活品质,并通过改善自然生态,保护熊猫等濒临绝种的动物。
20所位于长江流域四川、香格里拉、上海等地学校的一万多名孩子将参与此项计划,通过课堂学习、讨论和实习环节,教导及建立中国学童保护水源的意识,从而引起当地社会对水源问题的关注。

  与此同时,施华洛世奇展示了其以濒危动物为主题的“野外珍迹”三部曲之熊猫系列。璀璨精美的水晶栩栩如生地再现了熊猫的娇憨可人,更传达了施华洛世奇倡导并努力实践的理念:共同关注濒危动物,共同保护自然环境。

  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执行董事石峥表示,2008年,消费者每购买一件施华洛世奇“野外珍迹”系列产品,或是施华洛世奇每收到一位SCS会员的会费,都会有两欧元用于长江的保护。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