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IBM与雷曼兄弟投资芯原微电子

IBM和雷曼兄弟昨日共同宣布,将投资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集成电路设计代工公司??芯原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eriSilicon)。

  IBM和雷曼兄弟是芯原微电子公司第四轮2000万美元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此项投资由“中国投资基金”商业联盟负责。
“中国投资基金”商业联盟由IBM与雷曼兄弟于06年10月联合创建,旨在通过创新的业务和技术推动中国企业的财务和业务转型。

  
  芯原微电子将利用该项融资,提升采用先进半导体技术的系统级芯片(SoC)平台的研发速度,并在全球拓展其专用集成电路交钥匙服务。芯原微电子已经授权IBM在其产品中嵌入PowerPC内核,用于以客户为导向的通信和消费类应用,并将与IBM共同进行市场推广。(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