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观测平台 > 节能减排应对

进出口银行2008年将加强对节能减排的支持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进出口银行2008年将加大对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中国进出口银行2008年全行工作会议上透露的信息显示,除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外,统筹城乡发展、区域协调发展、中小企业、港澳台资企业以及增加就业、扩大进口等方面都将成为进出口银行今年支持的重点领域。


  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会上强调,2008年是进出口银行加快改革发展、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进出口银行将把落实好我国政府和领导人的对外承诺,以及中非合作论坛、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等重大外交活动成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他说,进出口银行要从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履行好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对外投资和合作,还要增强综合效益观念,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和水平。

  李若谷说,进出口银行在2008年要强化风险管理和控制,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要把今年作为“贷后管理年”,努力实现速度、质量、结构和效益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另外,还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金融人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若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