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赣粤高速:12亿可转债4.7亿权证发行方案出炉

  每张债券对应4.7份认股权证,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温厚高速和九景高速

  赣粤高速12亿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债发行方案今日出炉。募集资金将用于支付温厚高速和九景高速的收购价款,该收购价款总额为30 亿元。

  此次推出的1200万张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额为12亿元,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0.8%?1.5%,期限自2008 年1 月28日至2014 年1月27日。

  此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将部分向赣粤高速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持有公司股份数乘以0.96 元,再按1000元1 手转换成手数。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上限总额为59.44万手,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9.53%。

  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获得赣粤高速派发的4.7 份认股权证。每张权证的行权价格为20.88 元,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 个月。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上市满12个月之日的前10个交易日、以及满24个月之日的前10个交易日内行权。

  赣粤高速此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募集资金以及所附认股权证持有人行权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支付收购温厚高速和九景高速应付的30 亿元收购价款。

  温厚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上海至昆明高速公路和北京至福州高速公路在江西境内的重合段,是交通部正式批准建设的江西省第一条全标准的高速公路,路线全长35.5 公里。九景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杭州至瑞丽在江西省境内的重要路段,路线全长133.64 公里。

  赣粤高速此次收购前拥有的昌九、昌樟(含昌傅)和昌泰高速公路首尾相接,为江西省南北纵向主干道,而此次收购的杭州至瑞丽上的温厚高速和上海至昆明的赣粤高速、九景高速均为江西省的横向主干道,因此此次收购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路网结构,促进车流量的增长。

  赣粤高速近年来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快速增长。由于不断收购公路资产,资本支出较大,负债率上升较快,目前公司短期债务数额较大,从而造成流动比率、速动比率偏低,但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充沛,资信良好,外部融资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