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大盘暴跌 > 最新报道

千股反弹 沪指上冲4700点

  1月23日早盘,在22日美联储宣布降息75个基点美股收窄跌幅后,A股市场做多人气复苏。沪深股指小幅高开后迅速冲高,随后小幅回落整理后再度冲高。沪综指在收复4600点后,4700点暂遇阻力,深成指表现更为强劲,涨幅超过4%,沪深300指数也跃上4900点。

两市1200多只个股呈现全面上涨,农林牧渔、钢铁、电器、酿酒食品、3G等板块涨幅已超过4%。

  截至10时5分,上证综指报4679.92点,上涨2.63%;深证成指报16645.85点,上涨4.06%。沪深300指数报4918.17点,上涨3.46%。两市下跌个股百余只,涨跌比超过9:1,非ST股中1只跌停,4只涨停。

  盘面显示,中石油小幅低开后接连两度展开反弹,目前上涨1.34%,金融、地产股也随之再度冲高,目前板块涨幅分别为2.54%、3.2%,煤炭石油板块上涨3.24%。钢铁股在邯郸钢铁大幅拉升冲击涨停的带动下集体走强,宝钢股份涨5.02%,钢铁板块强势领涨,涨幅达4.71%。中国联通中兴通讯分别大涨5.24%、5.65%,整个3G、通信板块为之一振,板块涨幅超过3.8%。二三线股同时也表达了强烈的反弹愿望,农林牧渔、电器、网络游戏等板块的涨幅超过4%,酿酒食品、汽车、商业百货、化工等板块涨幅超过3%,中小板综指目前涨幅也高达3.35%。而有色金属、券商、银行板块涨幅排名较后,涨幅小于3%。

  广发证券认为,美联储降息举措有利于稳定周边市场进而稳定中国股市的投资人信心,但A股市场再度向上的反弹空间受到高开的抑制,22日尾盘未及介入的投资者不宜在目前的位置大举介入。反弹使得股指的超跌得以缓解,前期未必出局、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在反弹中择机减仓,在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面前,股指后市仍有反复。(上海证券报 杨晶)

  今日东京股市开盘大涨

  新华社快讯:受美联储紧急大幅降息消息刺激,23日东京股市开盘大涨,日经指数开盘15分钟涨幅接近4%。

  港澳资讯:股指终现反弹,农业钢铁领涨

  今日两市股指有所高开,沪市开盘报4572.90点,深市开盘报16149.5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548.6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5.9亿元。股指随即快速震荡回升,个股普遍有所反弹,其中钢铁和农业类股整体涨幅居前,部分ST股抛压较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四部门发布《关于查询、冻结、扣划证券和结算资金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登公司统计显示1.1亿个A股账户逾六成空仓;美联储紧急降息75基点,欧股大涨美股挣扎;断粮5月,股票基金开闸声再起;中行公告称美次债无碍税后利润同比续增;连续下跌 全球股市蒸发逾5万亿美元等。

  整体来看,昨日收盘后沪指阶段跌幅已达20%,放量长阴创出调整来新低后,市场内在的反弹要求逐步提升,同时美联储紧急降息后美股跌幅收窄也给了A股市场较好的示范效应,不过目前政策、资金面情况仍需进一步关注,投资者应区别对待个股,借反弹机会调整持仓结构。

  广发证券万兵:报复性反弹 不宜过份追高

  两市持续大跌之后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698.54,上涨138.26点,深成指收于16701.80,上涨705.36点。

  由于最近的六个交易日,沪深指数的跌幅高达17%和16%,昨日接近400点的跌幅也使得做空动能有所释放,在昨晚美国公布降息75个基点,美股低开收高成为今日反弹的导火索,但由于今日的大幅高开,使得市场再度向上的反弹空间受到抑制,昨日尾盘未及介入的投资者不宜在目前的位置大举介入,今天的反弹使得股指的超跌得以缓解,前期未必出局,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在反弹中择机减仓,在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面前,股指后市仍有反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