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全球股市大跌阴影下 沪深股指昨日大挫逾7%

  新华社电 1月22日,沪深A股遭遇全面大跌,逾900只个股跌停。在连续多日下跌后,恐慌性抛盘压力的加剧释放,A股市场与外围股市同步收跌。沪综指跌破4600点,最终报4559.75点,放量下跌354.69点,刷新自A股市场诞生以来沪综指单日下跌点数之最,跌幅7.22%。

  深证成指报15995.85点,跌1215.08点,下跌7.06%。沪深300指数报4753.87点,跌391.86点,下跌7.62%。两市个股24只涨、1379只跌;两市933只个股封于跌停,3只个股逆势涨停。沪市成交1577.6亿元,深市成交802.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较21日增多17%。

  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普遍重挫,中石油、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人寿中国神华五只权重股合计拖累沪综指130余点。两市1150只个股的跌幅超过6%,除权重股外的二三线股也难以逃脱暴跌的厄运,深证综指大跌7.66%,中小板综指大跌7.44%。

  广发证券认为,在周边市场影响下,国内市场的高估值所面临的风险日益突出,尽管两市经过近期的下跌使得风险有所释放,但股价对业绩的透支仍然存在,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仍不宜急于抢反弹,但前期未及出局的投资者也不宜在当前点位出局,可在探底后的反弹出现之时择机减仓。 (杨晶)

  《市场报》 ( 2008-01-23 第02版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