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分析员:港股市场失去理性 散户欠理性抛售(图)

  “资料图:2008年1月22日”1月22日,港股跌2061点收市,创历来最大点数跌幅。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股22日随外围市况急跌,全日下跌2061点,更引发市场恐慌性抛售。分析员说,港股市场已变得不理性,严重超卖。

  分析员说,22日市场明显已出现不理性情况,不少散户都不理股价,全数沽出手中股份,造成超卖。目前市场已充满悲观情绪,所以恒指已无支持位可言,未来数天不但20000点水平可能失守,更有可能越跌越低。


  一中证券联席董事黄伟康说,未来数天港股出现新一轮恐慌性抛售潮机会很高,原因是目前市场已失去理性,22日市场也出现严重超卖,如果再出现一些负面消息,恒指将可能再下跌。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认为,市场已变得情绪化,所以仍有机会再出现恐慌性抛售。至于股灾何时完结,现阶段仍难估计。

  东方汇理银行衍生产品董事李霭欣表示,恒指累积升幅已属偏高,因此出现调整,跌幅也会较大。目前22000点大关口已跌破,相信20000点水平也未必能保持,在19000点水平会有支持。

  联信亚太区资产管理行政总裁沐义棠表示,港股现正步入熊市初段,料今年第1季度更有机会下试至20000点以下的水平。然而,受惠于内地经济增长、美国减息,加上香港消费及旅游业畅旺,失业率也得到改善等利好因素影响,相信熊市只会维持约半年时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