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深圳:国美斥资三千万为旗舰店办生日宴

  春节将至,家电行业也将迎来春节旺销首个高峰。本周末,深圳国美斥资3000万元,为华强北港澳城店周年举办生日宴,家电商品普降10%~40%,为消费者提前献上新年贺礼。

  领航旗舰展雄风

  本周末,国美深圳旗舰店??华强北港澳城店1周年庆,将上演感恩回馈盛典。

国美方面表示,此次庆典盛宴,国美将让利高达3000万元,创单店司庆活动让利新高。届时,各品类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彩电单品将直降500~5000元,40英寸以上高端平板电视平均让利20%以上。手机、数码、电脑等主推时尚新品、精品,价格优惠超15%,厨卫、冰洗、小家电低至3折起。另外,老顾客打折、欢乐买就送、会员新年礼等丰富活动更添购物乐趣。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美投巨资举办生日宴,主要原因是看重港澳城店在深圳国美系统中的旗舰地位,同时利用本次大型促销,提前抢攻春节家电市场。据了解,国美港澳城店自去年元旦开业以来,一直销售业绩不错。全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占深圳国美销售总额近10%,也占据了华强北家电市场近三成的份额。此外,该店发挥旗舰领航作用,带动国美旗下57家门店完成了年销售总额近60亿元的骄人业绩。

  举行新年购物狂欢节

  港澳城店周年庆也是国美为鹏城消费者献上的新年贺岁大礼。国美将在春节前让利1亿元,主要通过直降、返现、送礼的形式,直接优惠全城消费者。

  早在2007年岁末,深圳国美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置备“春节年货”??亿元大单采购千余种名牌家电产品,包括传统的彩电、冰洗、空调“重量级”产品,还有走俏的影音、厨位、小家电必备产品,更有热销的手机、电脑、数码3C产品。全品类在不同幅度打折基础上,新品给出“拜年价”,国美首销、包销品一降到底,特价机挑战价格底线。

  诚久保障暖人心

  国美的金牌服务??诚久保障,更是保证了国美卖场出售的商品价格更低,让消费者体验到最优的服务,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年货。“19天价格保障”最大限度地让消费者享有差价补偿,“39天退货保障”和“99天换货保障”体现价格和质量双重保险。国美希望通过诚久保障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国美快乐、无忧地购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