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担心美国经济 国际油价收于每桶90美元下方

  由于交易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导致其原油需求下降,2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收于每桶90美元下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72美分,收于89.85美元。
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94美分,收于88.45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28美分,收于2.2806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48美分,收于2.4726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32.3美分,收于7.67美元。

  美联储22日决定紧急降息0.75个百分点,将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从4.25%降至3.50%。美联储此举旨在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同时也是为了恢复投资者信心,从而避免金融市场进一步动荡。

  但部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联储紧急降息可能对美国经济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但此举反而从侧面印证了交易者此前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原油消费国,交易者担心,一旦其经济增速放缓甚至陷入衰退,其原油需求必将受到抑制,油价也将随之出现下跌。

  正是出于这种担忧,纽约市场油价近来总体持续回落,已从今年年初时创下的每桶100.09美元的历史最高盘中价降至目前的每桶90美元以下。

  作者:王建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