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中小板首份年报登场 三银行预喜

  三家银行预告2007年度业绩

  交通银行今日发布2007年度业绩公告称,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与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在60%以上。交通银行表示,公司在2007年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净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信贷及资金收益的增加,以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


  民生银行公告称,公司2007年资产规模增长、利差扩大、净非利息收入增长较快,因此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0%以上(未考虑海通证券股权增值因素)。

  南京银行也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左右。(上海证券报)

  沪市四公司年报实现高增长

  沪市华发股份亚宝药业弘业股份云维股份今日公布2007年年报,4家公司去年业绩均实现了60%以上的高增长,其中3家公司提出了利润分配预案,华发股份拟10转增10派现1元(含税),成为今年第一家推出高送转方案的公司。深市的粤水电今日披露年报,成为中小板第一份2007年年报。

  刚刚过去的一年,珠海房地产市场的龙头企业华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1.66亿元,同比增长15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145.47%,基本每股收益1.22元。亚宝药业实现营业收入9.86亿元,同比增长31.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5.96万元,同比增长91.74%,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弘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36亿元,同比增长1.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0.35万元,同比增长67.52%,基本每股收益0.172元。云维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3.20亿元,同比增长87.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61.79%,基本每股收益0.687元。

  除华发股份外,另两家公司的分配预案分别为:弘业股份拟每10股派现0.80元(含税),云维股份拟每10股派现3.00元(含税)。亚宝药业不分红不转增,该公司称,增发募集资金项目需要投入大量资金,鉴于募集资金到位滞后,为促使项目尽快投产,故决定不进行分配,全部利润用于增加公司营运资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