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春运机票价格飙升 中转联程比直飞便宜百元以上

  随着春节时间的临近,节前上海出港至各热点城市的飞机票价连连飙升,目前热点航线已基本涨至全价。记者昨日从机票代理机构了解到,与直飞机票相比,中转联程机票的价格一般要便宜上百元,因此旅客节前出行时也可考虑中转联程航班。


  记者昨日从游易网了解到,临近春节,上海出港的多条热门航线都已涨到了全价,有的航线机票甚至还很难订,比如上海浦东-三亚基本都是全价。为此,一些票价相对便宜的中转联程航线极为走俏。

  据介绍,目前上海浦东-成都-拉萨(截至本月31日,下同)中转联程票价为单程1540元、往返3080元,单程比直飞便宜了1220元。上海浦东-成都-九寨黄龙单程1780元,往返为3560元;上海浦东-成都-丽江单程1690元,往返3380元;上海浦东-成都-攀枝花单程1740元,往返3480元;上海浦东-成都-西昌单程1710元,往返3420元等。不过,这些中转联程票有不能退票、改签和升舱等限制条件,旅客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中转联程票的相关日期和使用条件。(记者刘春霞)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