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恒指缩量反弹1150点 基金经理建议逢高卖出

  全景网1月23日讯香港金管局今日跟随美联储大幅降息75个基点,提振市场气氛;加上港股ADR前夜强劲飙升,带动相关重磅蓝筹股补涨情绪,从而推动港股市场周三报复性反弹。在中国人寿、恒隆地产、中国石油等纷纷飙升逾一成的推动下,恒生指数盘中一度劲升1671点或7.68%,大手收复二万二和二万三两大关口;不过,中资股受到A股市场回落的影响而后继无力,最终拖累恒指半日涨幅收窄至1150.21点。


  今日恒生指数高开1601.57点或7.36%,盘中低见22647.28点高见23428.63点,半日收报22907.84点,涨1150.21点或5.29%,成交429.34亿,较昨日同比大幅萎缩近五成,反映市场观望情绪极为浓重;红筹指数高开347.42点或7.34%,盘中低见4874.27点高见5088.39点,半日收报4938.52点,涨206.82点或4.37%;国企指数高开989.6点或8.31%,盘中低见12207.90点高见12960.92点,半日收报12428.68点,涨516.77点或4.34%。

  当前港股市场共有310跌279平615涨,市场呈现多头格局,其中,江西铜业大跌28.68%跌幅居首,而东力实业涨36.36%涨幅居首。43只蓝筹股中仅有2只下跌,九龙仓集团涨10.86%,是表现最强的蓝筹股。恒生金融指数涨5.91%,是表现最强的行业指数;恒生公用指数涨2.32%,是表现最弱的行业指数。恒生大型股指数涨5.63%,分别跑赢小型股指数2.89%、中型股指数3.77%的涨幅。

  市场人士仍不看好港股近期表现。李兆基的长子李家杰在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当前港股市场仍未算低,到今年3月欧洲银行公布业绩时跌势将更利害。

  同时,亦有基金经理称,今日的反弹给投资者提供了卖出的机会,因为在前夜美联储出人意料地减息75个基点之后,无论它再采取什么行动,都不会有这么重大。

  美林认为,市场波动性及避险心态增加,一些低质素及投机性的资产将会继续跑输大市,过往5年的增长概念已难继续成为主题。该行平衡了目前的风险与回报后,认为趁低吸纳尚未是时候。(全景网/陆泽洪) (来源:全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