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在京发布

  来源:服装时报

  本报讯 中国设计师首登米兰、纽约时装周、“轻模式”引发服装销售渠道革命、雅戈尔完成中国服装业最大的海外并购案……刚刚过去的2007年被誉为中国服装产业升级的“拐点之年”,中国服装界发生了太多激动人心的新闻事件。

2008年1月22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服装行业协会代表、服装企业家代表、商场代表、及媒体记者近200人共同见证了十大新闻的出炉。

  本次发布会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服装时报社主办,欧迪芬国际集团协办,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支持,中国经济网、中国服装财富网网络支持参与。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冯并、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评选每年举办一届,是由服装业的权威传媒??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下属《服装时报》1997年倡导并主办的,每年1月份出炉的“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不但被各类传媒竞相转载、引用,更是得到产业界、商业界以及学术界的重视,被誉为“中国服装产业年度新闻备忘录”。

  本届评选活动除了一直坚持“客观、独到和公信力”的理念外,更加注重以专业传媒的角度深入解读新闻背后的经济规律和发展趋势,以“创新、影响力、推动力”为评选宗旨,“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确保“十大新闻”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本届评选在评审环节中加以创新,由国内服装行业10家权威媒体资深从业人士组成评委团,《经济日报》副总编辑林跃然任评委会主任、《服装时报》社长王路任评委会副主任,其他评委会成员全部由服装行业权威媒体总编级人员组成,涵盖了《服装时报》、《中国服饰报》、《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服装界》、《中国制衣》、《服装设计师》、中国经济网、中国服装网,覆盖了服装行业最权威的报纸、杂志、网络媒体。

  此外,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广泛性,特别增设普通读者票选环节,除在《服装时报》上刊登选票外,还在中国经济网、中国服装财富网开设了网络投票网页。

  本次评选是2007年度的对中国服装业最具广泛性和权威性的新闻年度盘点,以新闻人的独特视角,为中国服装业界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新闻大餐。

见证十个历史瞬间  感悟十年文化脉络—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发布暨欧迪芬第十届内衣文化节成果汇报会在京举行

2008年1月22日上午, “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发布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揭晓。来自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针织工业、中国流行色协会领导及服装企业家、服装代理商、服装专业院校代表、商场代表及权威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通过这份权威的“中国服装产业年度新闻备忘录”,对中国服装行业2007年的精彩瞬间留下了深刻印记。


作为“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评选的协办单位,中国内衣行业领军企业,欧迪芬国际集团也同期奉上“十年之约、十全十美”的内衣文华静态展示,嘉宾们在见证完2007年度中国服装业的十个历史瞬间后,再次共同领略了中国内衣行业十年来的发展与变革,感受着内衣文化为内衣行业升级带来的促动力。
古典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文化与时尚的灵感创新!在活动现场,欧迪芬打破了环境局限和作业难度,展示了十年内衣文化节发展历程及中国红的风采演变、“丝路飞天”六大系列敦煌文化代表作品、历届设计大赛得奖作品静态展、古代真品内衣与仕女图展。



以创导中华文化为己任的欧迪芬国际集团,从1998年举办首届俏丽风采内衣文化节,大胆提出内衣外穿的概念开始,到如今2007年举办“绝色传奇”内衣文化节,十城巡行商场大型动态秀。十年里,欧迪芬内衣文化节的主题虽然各不相同:俏丽风采、亮丽风采、e代风华、舞动内在美、挥霍美丽……但是内衣文化节活动的初衷从未改变:在帮助广大女性发掘自我,欣赏自我之时把东方文化元素运用在内衣时尚中,不仅是为未来的内衣行业的时尚创新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更是为了给女性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主张带来全新的观念和启迪,让中国元素成为世界的主流!


2007年,是欧迪芬举办内衣文化节的第十年,“绝色传奇”为主题的内衣文化节 “十周年十城市”巡回之行在上海首发启动,重点聚焦深圳福州杭州武汉、重庆、长春大连成都呼和浩特等十大中心城市。今天,历时5个多月,将富有创新精神的中华内衣文化带入全国各地,并与独特的地域文化交融的“绝色传奇“内衣文化节在 “2007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评选发布的现场,结束了全国的文化之旅。


欧迪芬国际集团希望让中国内衣文化的神髓通过巡展,赢得更多的终端认同,实现文化营销的最大价值,用文化力来扩大市场的销售空间。


而《服装时报》,作为欧迪芬“绝色传奇”内衣文化节 “十周年十城市”巡回之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欧迪芬集团及各大零售集团一起,为中华内衣文化搭建了一个创新及普及的平台,对服装行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把东方元素运用在时尚产品中,不但是中国品牌未来之趋势,也已经成为国际设计潮流之一,更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带来全新的观念和启迪。


由服装业的权威传媒——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服装时报社倡导并每年主办一届的“中国服装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十年来,不但被各类传媒竞相转载、引用,更是得到产业界、商业界以及学术界的重视。本次携手欧迪芬国际集团,共同搭建了一个轻松、时尚的交流平台,让业界领导、专家与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同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见证服装行业的蜕变与新生。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