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国股市好似陷入熊市初困 港股不易幸免于难

  周一纽约休市中,却见道琼斯指数场外期指跌破12000关,显美股似陷熊市初困,使香港、东京及新加坡等亚洲股市你追我赶般大幅下泻,而港股不仅在成交额明显增大情况底下作历来点数的单日最大下跌,且全日只有27家上市公司略升而大部分股份皆急挫,大有恐慌性抛售之概。
要是美国总统布殊对经济或步衰退问题仍然一筹莫展,则港股恒生指数不排除下试日线图头肩顶颈线可达目标19766。

  布殊的挽救经济方案被华尔街市场认为难挽渐步衰退的颓势,而道琼斯指数场外期指周一跌逾500点,即跌破万二点关口,其上周五收市则报12099.3。金融市场对主要股市的主要指数一旦由最近一次的升浪高位向下调整逾20%,往往会视作为熊市来临非一次跌浪的中期调整。

  开市穿250天线后直插21710

  港股昨日以裂口23819至22624大幅低开1195点,即开市便跌破250天线23494,早段大致浮沉于22710至22520之间的窄幅内,惟上午11时15分失底部便走低至近尾市的21710,始略为收窄跌幅,收市报21757.63,仍跌2061.23点或8.654%,创下历来最大的指数单日跌幅,足见市势之凶险。

  港股全日成交额增加至1557.57亿元,较对上日的1175.11亿元明显增加382.46亿元或32.54%,大跌市成交额大幅增加,当非佳兆也!另一个凶兆,乃大跌市中有逾千股票下跌,部分股份的跌幅动辄超过一成,反映香港的投资者开始按捺不住,得随欧亚等外围市场匆匆减持股份,套现避风险冲击。

  恒生指数阴阳烛日线图阴烛:(一)9RSI在中轴下方底转顶背驰失降轨陷超卖区后续跌,短线势头荏弱;(二)STC%K亦在超卖区顶背驰在%D下方走低,沽售信号强;(三)DMI+DI底转顶背驰和明显扩宽与-DI之间熊差距,中线向扁;(四)MACDM1在0线下方顶背驰转横向移动受制信号线M2,但Diff在负方下滑,中线偏淡。

  挽回环球股市信心视乎美国决心

  港股后向端视布殊及保尔森、伯南克切实地拿起勇气、决心、能耐尽快研究具威力的综合性的挽救经济方案,尽速付诸实践,以挽回环球投资者初失的信心,否则市况堪虞矣!尤其是美国经济一旦确切步入衰退险境,会使环球各地的经济造成不可忽视的冲击,香港经济亦难独善其身,港股则不易幸免于难!

  恒生指数已失250天线23494,短线料反覆考验破日线图头肩顶颈线25862(头为31952)可量度跌幅19766;恒指短线要补回的下跌裂口有:(一)1月2日的223819至22624;和1月16日的25838至25131,始有望有喘稳之道。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