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花旗将向中国一平价药品零售商注资5000万美元

  新华网南昌1月23日电(记者沈洋)中国平价药品零售商开心人大药房日前宣布成功引入亿元国际资本。由美国花旗集团控股的日本日兴集团,将在2年内陆续注资3000到5000万美元,帮助开心人大药房实行上市。


  开心人(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郑英华说,成功引入资金将为开心人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2008年,公司将计划投资一亿元以上人民币,进行门店扩张以及行业整合。

  据介绍,独创的管理技术加上日兴集团一流的经营管理理念,开心人将陆续实现门店标准化管理。预计2008年公司新门店将突破200家,三年内将达到门店数量1000家。

  郑英华认为,“医药分家”改革趋势的日益明显,国内市场也会诞生与“国美”和“苏宁”类似的医药零售巨头,开心人也正是以此为目标。

  开心人大药房是一家以医药零售连锁为主业,集医药物流、药店投资及信息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药零售集团。目前,共有120余家全国连锁店,总销售额达13亿元,列中国连锁药店十强第六名。

  日兴集团是日本的第三大企业,其下属两家企业都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市值超过千亿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英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