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票务专家支招:春运巧买机票也能省银子(图)

  1月17日,由于旅客提前订票,从1月23日开始,上海出发到全国各主要城市票价开始上涨。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春运期间机票价格高涨,但票务专家给记者支了几招,巧买机票也能省银子。

  窍门一:选择相邻城市出发

  春运期间大城市出发的机票价格通常较高,但是从相邻城市出发,折扣往往会低。在携程旅行网上记者查询到,1月25日北京?深圳最便宜的机票是1400元,但是天津?深圳最便宜的机票价格是1110元。

  窍门二:提前能抢到2折票

  部分航空公司有提前订票优惠的方案。
如南航规定,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游客提前15天预定就可享受5折。记者还从海航了解到,他们春运期间推出了“优惠机票大超市”。在北京?合肥、北京?大连等20余条北京出港国内航线上,最低2折。

  窍门三:错开高峰晚一天走

  避开春运往返高峰,也能省钱,大年初一后离京的部分航班,票价甚至比火车、汽车票价还低。如海航在大年初一的北京出港至东北航线上推出低至3折的优惠机票,北京?大连才210元。

  窍门四:中转联程比直飞便宜

  有的热点航线中转联程优惠票比直飞票价便宜上百元。如目前北京?三亚直飞单程全价2310元;但游易网推出的北京?广州?三亚(截至本月31日)中转联程票价为单程1500元。(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