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交大昂立新班子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葛荣根

  
  
  刚刚完成公司领导班子更替的交大昂立重拳出击,投资2亿元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商务广场建造一幢26层高、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高级商务楼宇。这幢被命名为昂立大厦的商务楼建成后将包括昂立产品及天然元产品的集中展示区、昂立产品的全国营销培训中心和开发昂立新产品的研究院等。


  
  在昂立大厦奠基仪式上,交大昂立董事长杨国平表示,未来交大昂立除继续发展保健品外,金融和房地产板块也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公司投资的兴业证券和交通银行股权即将进入收获期,另外公司在上海以外的一些地区也储备了一些土地资源。他对交大昂立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交大昂立副董事长兼总裁朱敏骏介绍说,交大昂立的主业一直非常明晰,就是保健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在上海市场的份额占20%。这个成果需要进一步巩固,同时还要开拓外地市场,首先是要拓展长三角地区,争取做到市场份额与上海市场持平。今后交大昂立的发展格局将以保健品为主,以金融和房地产板块为辅,一方面继续打造保健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另一方面不断完善金融和房地产板块的结构。对公司原有的保健品需要更新换代的就更新换代,大力发展营养补充剂;对现有效益不好的项目该断的要断,该转让的转让,今后将专注公司擅长的领域,做强做大,给投资者良好的回报。(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