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股指触底反弹,短期有望见底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股指触底反弹,短期有望见底

今日早市沪指高开13.15点后快速冲高,反弹达到140余点,上攻至4703点,随后在昨日逢低承接获利盘的打压下逐波有回调后,中午最低下探至昨日低点4510点附近,下午大盘自度回升,并再创近日新高,市场收出大阳线,尤其是深圳市场走势更为强劲。

从盘面个股看,涨停个股又开始增多,包括同济科技(600846)、联创光电(600363)、交大南洋(600661)、复旦复华(600624)、合肥三洋(600983)等。钢铁、酿酒、供水供气、节能环保少数板块表现强势,航空、军工、石油、网络信息、有色金属等微跌,水泥、纺织、ST板块跌幅在前。从行业板块上看,电器板块大涨,家电龙头四川长虹(600839)牢牢封住涨停。周一,因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鼓励数字电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明确积极支持数字电视相关企业通过上市、发行债券、上市公司配股和增发新股等方式筹集资金,增加对数字电视产业的投入,数字电视曾一度涨幅居前,投资者短期仍可对该板块保持高度关注。涨幅居前的板块还有3G、钢铁、农林牧渔及酿酒食品,农业股龙头北大荒(600598)涨10%。ST板块下跌,在市场寻找短期底部的过程中,该类个股一般调整的幅度较大,投资者需尽量避免持有基本面差的个股。有色金属、银行类反弹过程中仍然比较疲弱。

今日是本轮下跌的第8个交易日,为重要时间之窗,市场在重要时间出现大阳线,按照经验时间地的征兆。而从空间上来看,1月14日高点5522点跌至低点4510点,跌幅1100点已经相当大,和历次大跌的跌幅相当,因此,从空间上来说调整也基本到位,随着恐慌性抛盘的涌现,市场正在酝酿着新的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