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央行:暂不调高农民工银行卡单日每卡取款限额

  中新网1月23日电今天,中国人民银行就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推广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谢众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暂时没有调高农民工银行卡单日每卡取款限额的限制。

  据悉,当前农民工银行卡单日每卡取款限额是5000元人民币,而普通的银行卡每日取款上限标准则是20000元人民币。
对此谢众表示,从一般的情况来看,这一取款金额基本能够适应农民工现在的需求,毕竟农民工收入比较低。如果有特别情况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另外,如果说金额设置的比较高,由于盗抢造成资金方面的损失就会很大。农民工银行卡的服务是要解决在加强大家在就近的网点取现金,随着业务的发展可能会有更新的需求。(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