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航航空运输板块去年实现收入153.3亿元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钱春弦)在我国航空运输业持续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海航集团主业生产数据迅速攀升。2007年,海航航空运输板块各企业共实现收入153.3亿元,比上年增长近30%。

  记者23日从海航集团获悉,2007年,海航集团航空运输板块完成旅客运输量1913.47万人次,累计飞行时间41.07万小时。
海航旗下的海南航空、新华航空、长安航空和山西航空合并运行5年以来,主力机型B737日利用率、小时收入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反映出公司经营能力的持续提升。目前,海航产业集群共运营飞机约140多架、航线500余条、每周运行航班3000多个。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航有信心在5年内,创造一个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争取早日步入世界航空20强。现在是一个大物流的时代,中国物流业方兴未艾。纵观国外先进的生产流通方式,空运和海运可以优势互补。海航收购扬子江物流,进军海运业,将使经营战略更具主动性,适合海运的可以用自己的轮船运输,适合空运的用自己的飞机来承载,形成一个互补的大物流链条。

  以海航为基础的大新华航空集群中,除了经营国内干线合并运行的四家航空公司,还有金鹿公务机公司、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扬子江快运公司以及金鹿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等,并已基本实现符合国际需求的新型管控模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